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Existing Or Truly Living? 生存或 生活

有一次,我們全家去參觀迪士尼樂園,入口拱門上寫著:「歡迎你來到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!」這條標語引起了我的深思。接下來的一天裏,我留意人們的臉色,發 現在這塊「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」的人們當中,實際上只有少數人面帶笑容。我在園中漫步,任思緒自由飄蕩。我竭力讓孩子們玩得盡興,同時尋思:為什麼看上去 玩得開心的成年人會寥寥無幾。

後來回想那個日子,我想到一首老歌,歌詞說「人生匆匆,激情之後是綿綿的惆悵。」人生似乎真是這樣。

要活得充實,和只求生存是不同的。其實耶穌說過,祂的使命之一就是讓我們活出完全的生命:「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」(約 翰福音10章10節)。祂來到世界,因此我們能得嘗豐盛的生命。這生命不是用墮落世界的標準來衡量,而是生命本該達到的境況,就是生命之主所設計、所盼望 的生命。(not according to the standards of a fallen world, but life as it was intended to be. It is life according to the designs and desires of the Creator of life.)

耶穌降世,為要赦免悖逆且心靈破碎的人。因此,祂能讓我們在沒有希望的世界裡,活出滿有喜樂和盼望的人生。WEC

靈命日糧 - 2007年1月30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