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Our Living Hope 生命的盼望

家母過世後的次日早晨,我翻閱聖經,向主傾訴心中的傷痛。那天的靈修內容是約翰福音第6章。

當我讀到第39節時,主輕柔的話語安慰了我憂傷的心:「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:他所賜給我的,叫我一個也不失落,在末日卻叫他復活。」家母的靈魂已經與主同在了,而且我知道她有一天要復活,並有新的身體。

我繼續讀下去,就發現耶穌在約翰福音第6章中有三次提到:他在末日要叫自己的百姓從死裡復活。耶穌不但向兩千年前的聽眾反覆講說這一真理,那天也對我的心說話。

耶穌再來的時候,我們復活的盼望就會實現。「就在一霎時,眨眼之間,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。因號筒要響,死人要復活,成為不朽壞的,我們也要改變」(哥林多 前書15章52節)。在復活以後,信主的人會得到新的形體,並因為忠心事奉而得賞賜(哥林多前書3章12-15節,哥林多後書5章9-11節)。

靈命日糧 - 2007年2月3日

What is your living hope? This quote is worth noting: "The risen Christ will come from heaven to take His own to heaven 復活的基督要從天而降,領他的子民回天家。 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